關於鴻均

鴻均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年,是鋼版、網版印刷機械及相關設備的供應廠商,致力於手動印刷製程至全自動印刷製程的設計及開發。供應單色至多色移印機與網印機套色設備,以及自動化送料設備的銜接設計。所生產的設備可在需求的產品上增添細緻的花紋、刻度與文字,並提供快速且大量的印刷製程來滿足客戶需求。

鴻均的設計有著相當直覺的操作方式,獨具巧思的機構與功能呈獻簡單卻豐富的功效,紮實的用料與大方的外觀設計落實在每台生產的設備上,在您操作鴻均設備的當下,便會立即感受到設備的強大魅力。

本公司的設備提供給全世界有需要的製造商,設備出口銷售遍及世界、研究單位、各大專院校。同時,也持續歡迎對本公司設備有興趣的貿易商合作。公司可提供完善的周邊設備供應與諮詢,所有與印刷相關的問題在這裡能一次解決。

團隊豐富的研發與生產經驗,設備可在後續保養、維修、改良上團隊都能提供支援。因應近年市場需求,加強了客製化的專用機開發的技術,除了滿足客戶的品質需求,減少製程所需的時間與人力管理與訓練成本,有效提升生產效益。

經營團隊至今取得無數專利,並榮獲國內金鼎獎肯定。感謝各界對鴻均公司長期的支持與愛護。本公司將更積極用心,持續提升各項設備性能,以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來回饋各界需求。

品質保証,交貨迅速,歡迎客戶來電洽詢。

Tel: +886-2-29929980
Fax: +886-2-29965035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back to top